柚子和噗噗

高一,开学之后可能就不会怎么更了,afd同名,会把前一半发在群里,在合集里的公告栏找。有什么意见或者脑洞都可以告诉我

羽生结弦X你 一周女友 30

  吃饭的时候,你爸妈一边热情的给羽生结弦夹菜一边偷偷百度这位英俊潇洒又有钱的准女婿的资料。

  

  “我看百度上说,羽生是演员?”你爸把手机放下。

  

  “不是,他是花样滑冰职业选手”你奇怪的看向你爸,“百度应该有写吧”

  

  你爸手作拳状掩在嘴边咳嗽两声,“我不是看到说他自己办什么冰演,那不就是演员吗?”

  

  你把你爸的话翻译给羽生结弦,他不在意的笑笑,“不管我是不是演员,总归是可以把你养好的”

  

  你的脸顿时飞上一抹薄红。

  

  “这小两口说什么呢?”你妈调侃道,“羽生多吃点儿,看看你叔叔的手艺合不合你口味。”

  

  羽生结弦这句话听懂了,不等你给他翻译,他便马上回答,“叔叔做的非常好吃!”

  

  “要不要喝点酒啊,你爸朋友刚送了点好酒过来”

  

  你赶紧叫住你妈,“不行不行,他酒精过敏”

  

  “啊,那就算了”你爸妈略显遗憾。确实,在山东,酒品即人品,但是,你又给爸妈展示了央妈对羽生结弦的花式夸赞,你爸妈当然不会质疑央妈,于是,羽生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分哐哐哐的往上涨。

  

  但很快,他们就问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羽生啊,以后你们两个结婚,是不是就定居日本了啊?”你爸妈脸上都露出担忧的神色。

  

  其实,你爸妈也是不希望你远嫁的,担心你婆家欺负,所以才会给你介绍同城的林修远。

  

  关于这个问题,羽生结弦也是提前就想好了的,“我将来的工作重心还是会在日本的,但我一年中会带苏酱回来两到三个月甚至跟长,最大限度的让她感觉到离家没那么久。”

  

  你爸妈对这个回答也是相当满意,比竟人家曾经是日本国宝级的运动员,现在又办冰演,许下这个承诺也是很尽心了。

  

  从你爸妈家离开后,你们慢慢悠悠的开车回家,看着这座慢节奏的小城,有一种想长长久久生活下去的幸福感。但你又知道不可能,起码,在近几年里不可能,你知道,花滑是羽生结弦想要奋斗一生的事业,而你,也支持他。

  

  只要有羽生结弦,你觉得远嫁也没什么,你笃定,你旁边这个男人不会负你。

  

  这么想着,你看向他,他也好像心有灵犀一样,也看向了你,你们相视一笑,彼此的眼中只有对方。

  

  忽然,羽生结弦想起一个被你们忽略的人,“你弟弟今天怎么没在家啊?我还想把游戏机送给他呢”

  

  呵呵,他俩要是凑一块打游戏,通宵先不说,两个话唠,边打游戏边聊天,楼上楼下的邻居都能把你们家门给敲坏。

  

  你也想起来,今天确实没看到他,又一想,他们高中本来就是半个月放半天假,还用来撮合你俩了。再想想之前抢他零食,不听话就揍他。

  

  想到这,你心虚的咳嗽两声,一边嘴上回答羽生“不用管他,他上学了,下次咱回来就能见到他了”一边拼命的想,他之前好像说过想要什么东西来着,苹果14?不行不行,这个太贵了,球鞋?这个倒是能接受,回去想着点。

  

  “上半个月才能休半天假?!”羽生表示很震惊,“这么一比日本简直太轻松了,你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吗?”

  

  “是啊”你很自然的回答,“虽然累是累了点儿,但那个时候是我瘦的最快的时候了,好在考上了个还不错的大学,就赶紧去日本追你了”你朝他wink了一下,“现在知道我能见到你又多不容易了吧!你要好好珍惜我哦”

  

  羽生结弦连连点头,“放心吧苏酱,以后我们就算只能挖野菜吃,我也肯定给你吃营养价值最高的”

  

  ???他什么时候知道这个梗了?

  

  你吓唬他,“我告诉你哦羽生结弦,你要是到时候沦落到挖野菜,我就把你捆起来卖给喜欢你的富婆”

  

  羽生结弦也戏精上身,“没想到你只是看中我的钱,嘤嘤嘤,终究是我错付了”他假哭了几声,又马上变脸,“那我要在苏酱有这个念头之前先打个笼子关起来”

  

  你听了立马说,“我要纯金的!”

  

  羽生结弦:……

  

  

  

  晚上,你闺蜜给你打来电话聊天,羽生结弦也躺在你腿上,说要听你们女生聊什么。

  

  你看了眼对自己又学半下午中文而对自己极其自信的羽生结弦,表示随便他。

  

  于是羽生结弦就躺到了你的腿上。羽生结弦的体温偏高,就是在冬天你裹成个粽子,他也能里面穿衬衣外面再套个外套,怡然自得的走在寒风凛冽的街上。

  

  此时,你就感觉腿上被放了一个巨形的冒着热气的卤蛋,再聊天的过程中,你时不时的撸一把卤蛋,看一眼他因为你们聊的中文他没学到而听不懂的苦恼神情,感觉身心愉悦。

  

  “对了,你们下一次什么时候回来啊”你闺蜜问,她不想再在你临回来前跑去日本看你。

  

  “嗯……大概要一个多星期吧”你琢磨着回答

  

  “噢,那不是很久。好了,不打扰你们了,羽生现在还没跟你求婚,应该是打算回日本在求,今天晚上你们就赶紧休息吧,明天还要赶飞机”你闺蜜很贴心的说

  

  “哎呀,都什么跟什么呀”你羞赧的说,然后互道晚安就挂了。

  

  

  

  今天是@蜂蜜柚子茶 的阴历生日,顺便祝贺她买了噗噗,和噗噗钱包,本来是想写一个青梅竹马破镜重圆的文给她当贺礼的,但是但是……我实在写不出来,就只能把一周女友这一章写的长一点。所以真的好佩服她!她不光能保证字数,而且质量也杠杠的,就是不知道为啥不火,所以在这儿,也安利一波。最后,让我们一起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是一个漂亮可爱的小仙女!

  

  

  

  

  

  

  

评论(1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