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和噗噗

高一,开学之后可能就不会怎么更了,afd同名,会把前一半发在群里,在合集里的公告栏找。有什么意见或者脑洞都可以告诉我

羽生结弦X你 一周女友 31(完结)

  飞机刚落地,你在座位懒腰都还没伸完,羽生结弦就已经把行李箱都收拾好,然后跃跃欲试的看着你。

  

  你无视了他的目光,面不改色的把懒腰伸完,又打了个哈欠才问,“怎么了?”

  

  “欧卡桑欧托桑和欧尼桑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吃饭”羽生结弦飞快的说完,然后又补充,“欧卡桑还做了中国菜哦”瞪着他那亮的能发射激光的眼睛期待着你的回答。

  

  “嗳?”你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你是什么时候跟叔叔阿姨说我和你一起回日本的?”

  

  飞机上不能开手机,等飞机的时候他也一直在和你聊天(其实只是他单纯在和你说话),再往前的话他好像也没有跟他父母打过电话,在中国待的时间短是一方面,就算他是发的消息也不应该现在才告诉你……

  

  羽生结弦的种种举动出现在你回忆的脑海里,收回思绪,你板起脸质问他,“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放不下你,只要去中国劝劝我就能跟你回日本了?”

  

  羽生结弦的表情却突然变得像听到了什么大喜事一样,语气惊讶而雀跃的说,“原来我在你心里地位这么高!”

  

  你:……

  

  好吧,这时候纠结这种问题实在是不太应景,反正你确实是很喜欢他,跟他在一起也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的选择,怎么你都不亏就是了。

  

  不过你还是飞快的跟他下了飞机,因为你意识到你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于是你走的飞快,快的羽生结弦都快跟不上你了。

  

  “不用那么急的苏酱,晚点到饭也不会凉的”羽生结弦边走边劝你。

  

  你回头瞪他一眼,没好气的问他,“叔叔阿姨的见面礼都买了?一下飞机就要去拜访,你竟然不跟我说”

  

  羽生结弦噎了一下,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声音越来越没有底气的说,“没有诶,我忘记了”,不过他又想起了什么,声音又大了起来,“欧卡桑欧托桑之前说,只要把苏酱给他们带回去就好了,不在意那些面子功夫的”

  

  你翻了个白眼,怎么能真的空手去,就算羽生夫妇真的不介意,你也不好意思的。

  

  而且,羽生夫妇是对他们儿子的魅力有什么误解吗?难道他还愁嫁,不是,愁娶?又一想,可能还真是。

  

  还好羽生结弦没忘记叫司机,你在超市里迅速又仔细的挑选着,这可是给未来公公婆婆的见面礼,可得仔细。如果羽生结弦能在中国就提前跟你说的话,你还能带点土特产。你边买边吐槽。

  

  羽生结弦知道你现在很紧张,就乖巧的在旁边推着购物车,几次想开口让你放松,可看你认真挑选给他家人买的礼物的样子是那么可爱,所以也帮着你一起选。

  

  你们提着大包小包一直到门口,你都局促不安摩挲着手指,羽生结弦刚要按门铃,你就拦了下来,“要不我明天再来吧,我今天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准备的不太好”。

  

  看看你今天穿的啥啊,长到脚脖子的素不拉唧的米色羽绒服,头发就简单的梳了梳,还素面朝天的。怎么看都不像是见公婆的样子。

  

  羽生结弦把东西往地上一放,握住你的手,轻声安慰你,“苏酱已经准备的很好了,我的家人想见苏酱很久了,虽然苏酱在意我家人让我很开心,但这可不是逃避的理由哦”说完,他就按下了门铃。

  

  几乎是按铃同时,门马上就从里面开开了。一个小小的身影窜出来,好奇的打量着你,紧接着出来的是一个和羽生结弦长的很像的女生。

  

  “你就是苏酱吧?我是羽生沙绫,卡桑说的没错诶,这臭小子找的女朋友长的真漂亮,快进来吧”沙绫姐姐把儿子抱进去,又帮你们拿了些东西让你们进去。

  

  你进去后发现那道目光还在看你,小家伙被你发现后害羞的捂住了脸。

  

  “这个是正纪,看来他很喜欢苏酱呢”沙绫姐姐的丈夫笑着把正纪的手拿下来,“跟舅妈打个招呼”

  

  小家伙小声的说了声舅妈好就又把头埋到了妈妈怀里。

  

  在餐桌上,由美妈妈和秀利爸爸都没怎么问你和羽生结弦之间的事,你猜应该是羽生结弦把你们之间的事都跟他们提前说过了。

  

  总之,这顿饭吃的你晕乎乎的,是被羽生结弦的家人不停的夸羽生结弦给他们找了这么聪明这么漂亮这么温柔等等等等的儿媳妇/弟媳,给夸晕的。

  

  当然,还有直到你们要走的时候,也攥着你的衣服不撒手的正纪。

  

  终于跟羽生的家的人告了别,你长舒一口气打算清醒一下被夸晕的脑子,就听到在开车的羽生结弦酸酸的声音,“都说了不用担心,现在看到了吧——卡桑都快把你当女儿了”

  

  你好笑的看着他,“怎么,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景吗?”说完你就佯装生气的嘟起嘴表达不满,还加了一个小尾音,“我还以为你会高兴我和由美妈妈和秀利爸爸相处的好呢~”

  

  羽生结弦简直爱死你这个小模样了,要不是现在在开车,他都想上手捏捏你的脸。

  

  到了他买的公寓,羽生结弦帮你把东西安置好,就说要出去,晚上会给你订餐。

  

  你点头应下,正好没人打扰你睡觉,这几天都太累了,你得好好补一补。

  

  羽生结弦走后,你四处看了看,面积有点大,不过应该有雇人打扫。装修是你喜欢的雅致风格,沙发很软,软的你都想在沙发上睡觉,但你睡觉不太老实,于是忍痛放弃了这个想法。

  

  你打着哈欠来到卧室,一打开门,耀眼的金光差点儿把你闪瞎,嚯~好一个90年代的KTV包间。你忍住了摔门而去的冲动,毕竟你刚才看过了,就这一个房间里有床,等羽生结弦回来的时候再说吧。

  

  你不顾三七二十一扑到了屋里唯一那张金光闪闪的大床上,这一扑差点儿硌死你,你掀开不薄不厚的被子,刷新你认知的大红枣铺了满床。

  

  你已经心累不想说什么了,认命的把一个个大如鸡蛋的枣收拾起来。

  

  临睡前,你乐观的想,虽然过程有点儿坎坷,但结果还是不错的。

  

  晚上你吃完羽生结弦订的晚餐,看他还没回来,你就又去睡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羽生结弦也是早早的走了。为什么你这么确定他回来了呢?因为你旁边的床铺有睡过的痕迹。没错,尽管羽生结弦已经整理过了,但就凭他那拙劣的自理能力,也是瞒不过你的。

  

  所以他到底干什么去了,你边洗漱边想。竟然把你从中国拐过来之后,就把你放这儿不闻不问?!

  

  你把漱口水一吐,就拿起手机要给羽生结弦打电话,可要打出去的时候又关上了,万一他真的有什么事儿呢。

  

  正犹豫着,门铃响了,透过猫眼你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人,是浅田真央。

  

  你把门打开,此时你面对浅田真央根本没什么意见,本来就是你过度紧张,再加上猫酱这么可爱,你已经想和她交朋友了。

  

  浅田真央说,羽生结弦担心你自己在家太无聊,就拜托她带你去玩。

  

  你听了很欣慰,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出门了,出了门还不断的用你的小镜子反复看可爱的猫酱给你画的妆。

  

  呜呜呜,她画的怎么好,怎么办,更喜欢她了!

  

  浅田真央带你去逛街,吃东西,你们玩的很尽兴,浅田真央也是一个很幽默的女生,给你讲了不少她训练和比赛时候的趣事。一上午的时间,你们已经好的互认对方为异姓姐妹了。

  

  之前在日本的时候你不是在打工就是在写论文,看了好多在同一个地方的同学发的探店朋友圈,可你却基本没去过,这次直接满足了你的心愿。

  

  吃完午饭,浅田真央邀请你去滑冰,你犹豫了一下,毕竟你的水平也只是能滑。但是对面的浅田真央那么真诚的看着你让你立刻就答应了。

  

  滑的时候你很奇怪,今天不是冰场的闭馆日啊,来滑冰的人怎么这么少?而且那些面孔……怎么都有点儿眼熟?

  

  你指着你一个身形纤细的女生问浅田真央,“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女生像本田真凛?还有那个,好像梅德韦杰娃啊,还有那个,像……”

  

  “好啦”浅田真央打断了你的话,不在意的挥挥手,“毕竟好看的面孔千篇一律嘛”

  

  说完,她悄悄摸了一把额头上不存在的汗。

  

  “话是这么说……”可她们真的好像啊!

  

  但那个女生很快就下冰了,你也没在关注,拜托,你就算你是羽生结弦的女朋友,也不可能同时偶遇这么多花滑运动员吧。

  

  滑着滑着,浅田真央说她渴了,去喝点水,让你自己先玩。

  

  浅田真央刚走,场馆里的灯突然灭了,奇怪的是除了你,周围没有一个人发出惊讶的声音。

  

  就在茫然无措的时候,周围亮起了点点蓝光,红光和粉光。

  

  在你懵逼的同时,那些点点动起来,你听到了冰刀划过冰面的声音。

  

  渐渐的,点点越来越近,你也看清了那到底是什么。是发着光的玫瑰花,准确的说,是在花枝上缠了小小的灯。

  

  还有,拿着花的人,对花滑痴迷的你认识绝大部分,有织田信成,宇野昌磨,你刚刚看到的本田真凛和梅德韦杰娃,还有刚刚说要去喝水的浅田真央。

  

  他们一脸姨母笑的把手里的玫瑰花交到你手上,并每人都用着熟练或不熟练的中文说,“祝你幸福”,浅田真央还补了一句,“今天真的很漂亮哦”

  

  一个又一个运动员把花交到你手上,一句又一句的“祝你幸福”让你大脑惊喜的一片空白,只是不停的接过花,说谢谢。此时你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浅田真央,要帮你挑选衣服,帮你化妆。

  

  当最后一束花,最后一句“祝你幸福”赠予你时,这次活动的策划人也终于登场。

  

  

  羽生结弦穿着星降之夜的考斯滕,拿着一个小盒子朝你滑过来。

  

  羽生结弦在离你半米的地方停住,紧张的抿抿嘴唇,对你说:“你可能不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当时我哮喘发作,到现在我都在后悔为什么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那么狼狈。你那天逆着阳光帮助我的样子,让我相信了一见钟情。本来想在那一周的末尾就向你求婚,但我让你误会了,可能也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单身了这么久就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得到这么好的女孩子,我怕不是在做梦?”

  

  羽生害羞的笑笑,“后来我去中国找你,发现竟然有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与你相契合的男生在追求你,我真的很害怕。再别人眼里,我是奥运冠军,有喜欢的女孩子就会大胆去追,但我知道,我和那个男生比起来,其实没什么优势。”

  

  他的手紧张的捏紧了手里的盒子,“我热爱花滑,为此,我一生悬命。即使退役了,我职业生涯中所添上的伤病也不会消失,等我们老了,可能要你先来照顾我。”

  

  他用微颤的手打开手中的盒子,竟然是两块金牌!从勋带上可以看出,是索契和平昌冬奥会的金牌,“这是我所热爱的事业上所取得的最高成就,我愿意和你共享”

  

  说完,羽生结弦期待的看着你。你眼含泪花微微点头,羽生结弦小心翼翼的把金牌带在你的脖子上。

  

  最后在你和周围的吃瓜群众震惊的目光下,羽生结弦把盒子的上半部分拆了下来,把上面那个盒子往旁边一扔,猴爹稳稳的接住了。

  

  原来这盒子有两层,上半部分是奖牌,下半部分是钻戒。

  

  好在钻戒不是金色的,另外,这钻戒竟然蛮好看的。

  

  羽生结弦单膝下跪,“你愿意接受一个有伤病,但既有颜值又有财富的男人吗?”

  

  周围有人听到这句蚌埠不住了,你好不容易感动出来的泪水也给憋回去了。

  

  你吸了吸鼻子,用力的点点头郑重的回答,“我愿意!”

  

  周围再次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羽生结弦听到你的回答飞快的为你带上钻戒,然后紧紧的拥抱住你,他的心好像被幸福填满了,甚至怀疑这是一场梦。

  

  你们抱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抱的够久了啊,之前答应请我们吃饭的!”

  

  你们终于分开了,不约而同的抬头望着彼此,此刻,你们的眼中只有对方。

  

  呼~这篇终于完结了,由于我的上网课不听课,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原因大家都懂,我要赶紧把新书变成有笔记的新书)在此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后面会有番外掉落哦!彩蛋是柚子去中国追你时的心里历程,和策划时的事。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